“信望愛”學生學者團契歡迎您来科羅拉多大學及附近研究機構學習訪問。愿您在此求學訪問的時間過得充實愉快!

也許您是大學生,正處於求知探索、追求新生活的過程中。在異國文化語言環境的適應過程中,很可能會遇到挑戰與困難。在挑戰與困難面前,會不會思索人生的價值何在?生命的意義又是什麽?

 

也許您是研究生、博士後,成功地通過了很多次考試、獲得了一個又一個學位。這樣每次的成功會給您帶來長久的滿足嗎?什麼才應成為我們內心深處的永恆追求?

 

也許您是訪問學者、或已就業定居,五子已經登科。在日復一日的家庭、婚姻生活中,是否常常充滿平安喜樂?您是否常常給家人帶來和睦、給別人帶來祝福?

 

我們 CU FHL (信望愛) 學生學者團契正是面向大學生/研究生、博士后以及訪問學者,通过交流,不僅希望能帮助您适应这里的环境与生活, 更通過對聖經的查考、對真理的探索、對上帝之愛的瞭解,我們一起對人生中最重要的問題找到正確的答案,以至於我們跟基督耶穌重建美好的關係。

 

我們的團契聚會一般都安排在周五晚上,

地點在 University Lutheran Chapel , 1202 Folsom St, Boulder, CO 80302 (Colorado Ave & Folsom St., GoogleMap)

團契活動大致安排為:
6:30PM: 共用免費晚餐
7:30PM: 诗歌
8:00PM: 小组專題分享和討論、中文查經和英文查經(Undergraduate English Bible Study)。

聚会将在晚上九點左右结束。 

 

如有任何問題,請直接電郵 CUFHL.BCEFC@gmail.com或通過 “教會留言” 綱頁聯絡.

誠摯歡迎您參加我們CU信望愛團契的聚會! 

愿神祝福您!